夏天的尘柒落

一个有趣的人~
博肖+大厂写手
来找我玩吧~~

这篇文看的人这么多吗?吓死我了,再更一篇好了


命中注定②

蔡徐坤走在大街上,放荡不羁的走姿和帅气的脸,惹来了不少Alpha和Bate的注视,他稍稍放了一点信息素,但不足以到诱人的地步,忽然,一个男人走过来,释放了属于他Alpha特殊的,强势的信息素,蔡徐坤仔细一闻,好像是水果酒的味道,他很喜欢,正准备去搭讪,那人却先说话了:“蔡家大少走在街上就这么轻易的释放自己的信息素,难道忘了自己也是有婚约的吗?”蔡徐坤抬头一看,才发现是陈立农:“你...你怎么在这,我...我们认识吗?”蔡徐坤说完就想跑,陈立农又释放了更强烈的信息素,蔡徐坤被压制的根本就跑不了。但是蔡徐坤突然有一种特别不舒服的感觉,仔细一闻,才发现空气里还有另一种信息素的味道,就是自己的信息素,蔡徐坤的发情期本来就不准,被陈立农一刺激,发情期彻底提前了,蔡徐坤有点担心陈立农会不会对自己做些什么。

“你...你想做什么?”蔡徐坤强忍着不适问着陈立农,陈立农的回答只有两个字:“救你。”这句话一出,蔡徐坤就忍不住了,软在陈立农怀里。

陈立农把他抱在怀里,往车的方向走,他也在忍,在忍Alpha的本性,在车上,蔡徐坤忍不住了,只好让陈立农帮他暂时标记一下。“农农,帮...帮我暂...暂时标...标记一下,我...我快撑...撑不住了。”得到蔡徐坤的同意后,陈立农再也忍不住了,对着蔡徐坤的性腺咬了下去,又对着蔡徐坤那充满诱惑的嘴唇亲了下去,玫瑰和水果酒的味道已经充满了整个车内,蔡徐坤已经微微的有点醉了,必进那么浓郁的水果酒的味道,不经常喝酒的人也是会醉的。

帮蔡徐坤标记完,陈立农就把蔡徐坤送回了蔡家。一进门,就看见蔡徐坤的父母都坐在大厅里,他扶着发情期刚过,身体还很虚弱的蔡徐坤有些尴尬的对未来的爸妈笑了笑,刚想把蔡徐坤交给他爸妈,他爸妈就先开口了:“哎呀,这是陈立农吧,长的可真好看,你和我家坤坤是?”

“哦,阿姨,我在街上碰的他了,看他有点虚,就带他回来了。”蔡徐坤他妈早就看出来不对了,仔细一闻,就发现了。“坤坤的房间就在楼下,你把他扶进去吧。”

“哦,好的阿姨。”

陈立农刚把蔡徐坤扶到床上,门就被锁了,陈立农挠了挠头,笑了一下“看来今天我只能和蔡徐坤一起睡了。”

楼下

“老蔡啊,咱们家的坤坤可算是找了个好男人啊。”

“你怎么这么说,万一他两不喜欢对方,怎么办。”

“你觉得可能吗,你别告诉我你没闻到坤坤身上的两种味道,肯定是今天在街上坤坤发情了,正好被姓陈那小子看见了,帮了坤坤的忙。”

“你这么说有点道理,咱们家这小子,可算是有归宿了。”

房间内

“你醒了?”

“嗯,你怎么还不走?”

“你妈把门锁了,我出不去,因该是猜到我们的事了。”

“我妈真是的,不好意思啊。”

“没事。”

“今天,谢谢你了。”

“没事,不过这一个月,你就是我的Omega了。”

“嗯,是暂时的就好。”

“你没答应,我是不会对你做永久标记的。”

“我困了,再睡会儿,你要是想睡的话就过来。”

“嗯。”

陈立农躺在床上,手自然的搭在了蔡徐坤的腰上,不过蔡徐坤好像也没有反抗,任由着陈立农把手放在自己身上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