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尘柒落

一个有趣的人~
博肖+大厂写手
来找我玩吧~~

命中注定3

命中注定③

第二天

尤长靖正在家高高兴兴的做饭,突然就感觉到很不舒服,闻着屋子里的蜜柚味信息素的味道,才想起自己的发情期好像差不多到了,正准备去房间里那抑制剂,却又闻到一股很浓的橘子的味道,他以为是邻居的橘子坏了,但明显,自己给压制了。

邻居林彦俊好像是闻到了蜜柚味信息素的味道,勾起了自己的欲望,释放了大量的橘子味信息素想压制附近的Omega占为己有,释放完信息素以后他开始闻蜜柚味的来源,便站在了尤长靖家的门前,尤长靖现在很虚弱,估计在没有人管他,就要死了。

林彦俊在门外,听着屋里没有一点动进,一脚踹开门,看见躺在地上快晕过去的尤长靖,没管他同没同意,对着性腺就咬了下去,尤长靖已经没有力气反抗了,虽然他是拒绝的,但是现在这种情况,也只能这样了。

下午尤长靖醒了,他想了想上午的事,又摸了一下自己脖子上的标记:“还好是暂时的。”他看到了桌子上林彦俊留给他的纸条:

今天上午很抱歉,是实在没办法才没克制住,这是我的电话,要是有什么事情可以找我,我就住隔壁。林彦俊留。

他拿起手机把林彦俊的电话存了下来,抱着自己,哭了好久。

蔡徐坤卧室

“醒了?都下午了,你可真能睡。”

蔡徐坤看着陈立农,没反应过来,等反应过来就嗯了一声。忽然,一阵电话铃打破了这略有尴尬的局面,蔡徐坤一看是尤长靖便松了口气,但是电话里:“坤哥,你来陪我一下好吗?”

蔡徐坤一听发现不太对劲“长靖,你没事吧?”

“我啊,上午被人暂时标记了。”

“什么?你在家里等着,我现在就过去。”

蔡徐坤看了一下旁边的陈立农“农农,我朋友出了点事,我先走了。”

“要我帮忙吗?”

“不用了,他现在应该不想见到任何Alpha。”

“嗯,好吧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