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尘柒落

一个有趣的人~
博肖+大厂写手
来找我玩吧~~

命中注定

我可能忘了我在老福特还有个号


命中注定④

尤长靖家

尤长靖把他能想起来的事都告诉了蔡徐坤

“坤哥,你说我怎么办啊?”

“好了,不就是暂时标记吗,他又没对你怎样,只是救了你一命而已啊。”

“可是我好像喜欢上了我身上现在的味道。”

“那不就得了,找到他,让他永久标记你,再去领个证,让他做你的Alpha不就行了。”

“可是我还不知道他是怎样的啊,万一...”

尤长靖突然闻了一下,发现蔡徐坤身上有两种味道

“坤哥,你背着我做了什么?”

“怎么啦?”

“你身上可有另一个Alpha的味道哦。”

蔡徐坤突然就红了脸,“没...没有啦,昨天发情的时候被陈立农碰上了,就...就让他帮了个忙,也是暂时标记啦。”

“哇塞,你不是很不喜欢那个陈立农吗,怎么,臣服了?”

“嗯”蔡徐坤微微笑了笑,很小声的回答了

尤长靖还是听到了,早就把自己的事忘了,“蔡徐坤,你就这么肤浅吗,哈哈哈哈笑死我了。”

“尤长靖,你还笑我,自己不也一样吗。”

“哎呀,好了,不要提那些不开心的事了。”

“尤长靖,你不是想观察一下你的Alpha吗,现在去不就好了,我先走了,拜拜”

“蔡徐坤,哎你别走啊。”

没办法,没拦住,谁让蔡徐坤有了自己喜欢的Alpha了呢。

尤长靖虽然还是有点不开心,但是被蔡徐坤的喜事一冲,他还是开心了很多。

他不敢找林彦俊,怕他只是个一笑而过的人,根本没把他放眼里。他怕啊,他怕自己要和别人共享Alpha啊。

林彦俊家

林彦俊看着刚买回来的蜜柚,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就很喜欢这种味道,可是他又不敢去尤长靖家,他怕人家不接受他。

两人就那么坐着,谁都想去找谁,可是谁都不敢找对方,两人就这么以同样的方式坐在沙发上,脑子里在坐着激烈的斗争


评论(1)

热度(11)